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经开区完成市级绩效考核 规模工业增加值75亿

湘潭日报  2015-07-28 08:44

[摘要] 上半年,湘潭经开区出色完成了湘潭市下达给该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 增速、进出口总额等三大考核指标。其中,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良好档次。

近日,记者在湘潭经开区了解到,上半年,湘潭经开区出色完成了湘潭市下达给该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 增速、进出口总额等三大考核指标。其中,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良好档次。

据统计,1-6月,湘潭经开区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74.9亿元,增长11.4%,达到市下达绩效考核目标良好;实现固定资产 180.6亿元,增长27.7%,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0.2%;实际到位外资1.6亿美元,增长13.6%,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1.4%;实际到位内资26.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3%。

上半年,湘潭经开区三大主导产业齐头并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完成产值91.5亿元,增长36.4%;吉利汽车、塔奥地通等8家企业产值过亿元,其中吉利汽车完成产值62.2亿元,增长69.8%。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产值58.5亿元;兴业太阳能、全创科技等7家企业产值过亿,其中蓝思科技完成产值6亿元,增长72.8%。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完成产值91.3亿元;泰富重工、金海钢构等8家企业产值过亿元,其中泰富重工完成产值61.3亿元,增长19.7%。

固定资产 平稳增长是湘潭经开区今年上半年工作的另一亮点。该区续建和新开工项目113个,完成 180.6亿元,增长27.7%。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拉动 增长的主要因素,一是重点项目 起重要支撑作用,38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 67.2亿元;二是产业项目来势较好,43个工业项目完成 81.2亿元,同比增长30.5%;三是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加大,15个项目完成 39亿元,增长21.8%。

1-6月,湘潭经开区实现财政收入15.3亿元,增长13.6%。其中上缴税收9.2亿元,增长17.7%,税收占财政收入比重为60.1%。税收过百万元企业87家,其中34家企业同比增长1倍以上。

九华超给力补贴政策出台 涉及创业就业购房就学

湘潭经开区阳光"拆违"不"违拆"

湘潭经开区与上海交大共建汽车工程联合研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