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湘潭各界人士共议湘江治理与保护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7-12-13 17:53

[摘要] 12月12日,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湘江(湘潭段)治理与保护工作展开讨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出席。

12月12日,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湘江(湘潭段)治理与保护工作展开讨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出席。

近年来,湘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以湘江治理和保护“一号工程”为重点,全面推行“河长制”,标本兼治、治调结合,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通过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狠抓工业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城镇生活污染治理、推进重点区域污染整治、开展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加强船舶港口污染防控、加快治理城区黑臭水体等多项措施,有效改善了全市水环境质量,2013年以来,湘江流域湘潭段未出现过重金属超标。

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如建议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雨污分流系统建设、重视垃圾填埋场对水体的影响等。对此,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逐一落实这些意见和建议。

标签:湘潭湘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