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突出“快、准、严” 念好“三字诀”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1-31 17:01

[摘要] 年关将至,对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来说,这正是登记业务骤增的时段。为积极应对年末业务办理高峰,中心以办事高效、服务便捷、作风廉洁为宗旨,突出“快、准、严”三个关键词,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年关将至,对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来说,这正是登记业务骤增的时段。为积极应对年末业务办理高峰,中心以办事高效、服务便捷、作风廉洁为宗旨,突出“快、准、严”三个关键词,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快”马加鞭,把好服务质效关

“天气越来越冷了,市民办证的业务需求却有增无减,因此速度就是效率,大家都加把劲!”1月24日晚8点,寒潮预报一轮接一轮的播出。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议室内,针对寒潮应急工作安排会议一次又一次召开,为的就是确保市民能尽快办结业务。

数据统计,今年1月份以来,雨湖、岳塘和九华分中心每日进窗资料均达100宗以上,尤以预告登记和转本登记的业务量多。针对这一情况,各分中心迅速调整工作模式,坚持上下联动,打破科室间的业务界限,实现全员上阵、互相配合、共同办理,以保证进窗资料及时办结,确保服务提质增效。

“准”确发力,把好难题破解关

除了提高效率,中心还在“准”字上苦下功夫。为应对业务高峰,中心创新推行“一线工作法”,安排各分中心主任、副主任、科室负责人每天在服务窗口进行值守,时间协调处理窗口突发情况和解决复杂业务难题。对于抵押业务特别是园区企业融资贷款需求,各分中心专门为企业开启“绿色直通车”,抽调精兵强将,探讨解决路径,缩短审批时限,力求在短时限内办结业务。“在值班领导的指导下,问题能快速解决,为客户节省了不少时间。”九华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严”字当头,把好作风纪律关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抓住年底易腐节点,通过召开会议、短信提醒、微信提示、内网通知等方式,给全员敲响“警钟”,对违纪现象实行“零容忍”,要求各分中心的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红线,加强廉洁自律,坚决杜绝“人情证”、“插队证”等现象。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办理8000余宗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发放各类不动产权证和证明共10000余本(份)。有效解决市民办理不动产权证迫切需求,为湘潭市房产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万达团购wap端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万达团购微信报名:【添加微信17701375987(注明“万达团购”)为好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