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半年湘潭市住建系统多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7-31 16:08

[摘要] 7月30日,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

7月30日,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主持。

2018年上半年,湘潭市住建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取得较好的发展态势。“双修双改”工作稳步推进,1-6月,已开工项目169个,开工率69.4%;完成投资68.7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4.3%;民生实事有力落实,新开工城市棚户区改造10427户,开工率63.85%;新开工农村危房改造1012户,为省目标任务的53.3%;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明显,湘潭市城区24条黑臭水体已有23条完成基础治理,工地扬尘治和裸露黄土整治、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厕所革命”等持续推进。

下半年,市住建局将着重打造好“人文住建、智慧住建、绿色住建、品质住建、平安住建、廉洁住建”,着力推动发展模式、发展方向、发展动力的“三个转变”,着重实现城建机制、监管方法、优化服务三方面的创新,重点突出保障民生和改善民利、把握大局和服务发展、强化管理和改进作风、责任双履和守住底线这四个方面的工作。

标签: 湘潭 住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