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城启千载,致敬非凡 | 中南旭辉樾府势启湖湘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8-29 17:58

[摘要] 典藏岁月美好,致敬城市非凡,中南旭辉·樾府,建面约110-168㎡精工名宅,承启湘潭城市风华,恭迎品鉴

一城繁华半城烟,多少世人醉窑湾。见证过繁华,也历经沧桑,将这座城市深厚的人文与历史牢牢坚守,如今的窑湾正在涅槃重生,延续2000年的故事。

“湘中灵秀千秋水,天下英雄一郡多。”南朝建县,距今已有约1500多年,湘潭天赋自然条件,水陆中转要塞,是湖湘重要的文化发祥地,是中国红色文化的摇篮。素有“小南京”、“金湘潭”之美誉。

湘潭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红色圣地、湘学源头、湘商祖地,丰富的人文资源和优美的自然资源相互融合,为湘潭文化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伟人故里,圣地湘潭,槟榔醉人,方言带感”。这些都是人们对湘潭的印象,而在每一位湘潭老口子心底,湘潭那抹被岁月沉淀后留下的厚重感远不是一两句话能掂量得起来的,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撞击与融合下,她仍然饱含韵味,独具风姿。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历经千年积淀,湘潭人民用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勤劳的双手,使这座古老的城市焕发着青春的光彩。

科教实力稳居湖南省第二位,拥有湘潭大学等大中专院校12所,是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城市环境绿色优美,白石公园、湖湘公园、滴水湖公园、木鱼湖公园等应运而生,湘潭的绿心在不断地扩大。

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际铁路网逐步完善,宛如一条条巨龙,蜿蜒起伏在丘陵之间;文庙,建设路口、基建营、步步高,无一不在涌动着青春的热血,散发着迷人的城市香气。

如今,一座璀璨的新城正崛起湘江西岸。一处生态资源深厚、舒适宜居、正迸发着生机与活力的生活领地正洗尽铅华,渐渐呈现于众人眼前。

现东方文化的强势回归,唤醒了中国人居骨子里对东方礼序人居的渴望。山、水、林,相映成趣;人、景、物相融一体,附以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成就传承千年的樾系建筑。

中南旭辉巨擎联袂,以匠心精神,安置属于你的情怀与梦想,携“樾”系大作——中南旭辉樾府致敬湖湘大地。

千百次生活的描摹,不如一场不谋之和。一座中南旭辉樾府雄踞长株潭融城核心之上,以精工级樾系作品,首创健康TED社区,于细微处精著考究生活,静候都市精致新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