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干40天 誓保交付|湘潭奥园冠军城三、四期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22-05-18 14:39

交付誓师

2022年,是湘潭奥园城的交付年。承载了无数业主殷切期盼的品质家园,终于迎来了即将交付的时刻!

为鼓舞士气、表明决心,确保交付工作顺利进行,5月17日,奥园城召开了三、四期交付誓师大会,全面吹响“使命必达、誓保交付”的号角。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实拍图

誓师大会现场,长沙区域总经理王保权总,长沙区域工程总徐韬总、长沙区域营销总文胜总、湘潭奥园城项目总蒋晓擎总等区域领导及所有在场员工表明了对交付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实拍图

 湘潭奥园城作为奥园集团首驻湘潭之作,自拿地以来,虽然遇到了严峻的施工环境、疫情、房地产大环境等困难,但是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目施工建设工作都得到了有序推进。

2022年初,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得以快速复工复产,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时间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地实拍图

目前,湘潭奥园城即将交付,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全体员工将知难而进,充分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合理配置资源,科学组织施工,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及工期等全面达标,以积极的态度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狠抓实干,保证项目能够顺利如期交付,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图片
图片

△项目楼栋实景图

面对项目此次交付任务,奥园长沙区域总经理王保权总对湘潭奥园城三期、四期的交付和施工工作,做工作指示和指标下达:

1.齐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保交付重要性。

2.鼓足干劲,保质保安全,更要抢工期。

3.抓重点、真抓实干,协调落实好交房前的每一项工作。

4.讲分工,讲合作,具体细化成文再落位到人,真正做到信息互通,砥砺前行。

图片

△现场实拍图

大会尾声迎来表决心誓师环节,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喊出了“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保质保量,确保湘潭奥园城按时交付,按质交付”的口号,向广大的业主以及关心项目进展的社会人群展示了项目团队确保工程进度的强大信心。

图片

△现场实拍图

此次誓师大会,既明确项目保品质交付的目标和任务,也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的干劲,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交付!

建筑的点滴变化,承载着业主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此次誓师大会成功举办,预示着业主离收房入住更近一步,期待湘潭奥园城美好家如期呈现!

“家”期如约,品质兑现交付承诺。奥园坚定落实保交付、保兑付、保销售、保运营、保稳定“五保”策略,并把“保交付”作为纾困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通过品质交付来实现资金盘活,修复企业信用。

免责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您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3)本文中所使用的照片为实拍图或示意图,如有疑议,可联系删除;

4)本资料所发2022年5月1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5)相关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以输出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