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梦想中的好房子,就在十里风荷寻找吧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7:11
综合评分3.80分/5分

十里风荷是德客隆置业联袂绿城团队打造的湘潭品级高端小区,地处飞速建设中的云龙大道旁,梧桐路、贵竹路、飞鸽路与云龙东路环绕小区的东西南北。项目周边正在崛起成为湘潭县新的政务与物流中心,大量政府机构正在陆续搬迁至此;随之形成的生活配套设施也在迅速建设中。小区立足于打造高档纯住宅聚落,除必要的社区配套空间外,不涉及大规模的商业开发,将安静畅爽的宜居环境交给每一位业主。为了建造舒心的居住环境,除了楼栋间的超宽间距,彻底的人车分流,专门为小区内部服务的游泳池与幼儿园等常规配置外,还特别强化了对住宅本身的设计;展示诸如大面积景观阳台与室内全赠送空间,以及南北通透的方正户型等,值得消费者立即拥有。

优点

1、项目整体规划,园林与户型设计,以及物业管理,都由绿城集团承担,确保其精品楼盘的定位;
2、项目地处湘潭县政务中心,周边区域城市化发展前景良好,同时具备优良教育配套设施;
3、住宅具有大面积赠送空间。

缺点

1、地处新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还在建设中,目前购物还需要前往县城中心才能满足需要。

价格4.21分/5分

项目目前两栋住宅认筹中

目前,项目6号栋与8号栋的住宅单位正在认筹中,预计首轮选房认购价格在5600-5900元/平之间。

十里风荷
楼栋户型

的住宅户型,尽在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不仅在楼栋外观上营造住宅“纯板房”样式,展示诸如大面积景观阳台、可赠送室外露台、南北通透同时餐厅客厅无缝链接的超大活动空间这样的常规设计做法;还基于对住户心理的把握,人性化的划分住宅室内空间,将“紧凑”与“精致”这两个并不容易结合在一起的概念融入每一套住宅的内部空间布局中,让每一位实地看房的顾客惊喜不已。目前,十里风荷可认筹的房源包括108平米紧凑型三房,123平米标准三房,154平米标准四房等,可供选择。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配套3.64分/5分

精致区域,配套未来

项目周边拥有兴建中的公检法县级机关单位,县委党校、县政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商场、农贸市场、金霞山公园散布项目周边。项目天易水竹学校,向北直接天易金霞小学、凤凰中学、湘潭县一中、及作为12年一站式教育示范学校的凤凰实验中学等名校资源,连同项目配备的园区国际幼儿园,共同构建了十里风荷一站式教育体系。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主干环绕,四通八达

“十里风荷”项目地处飞速建设中的云龙大道旁,梧桐路、贵竹路、飞鸽路与云龙东路环绕小区的东西南北。车行2直接进入天易大道,从此前往株洲或者湘潭市中心;或者可以从云龙路向西直接进入湘潭县城中心。

同时从小区乘车出发,20内可以湘潭县城中心、株洲天元城区、株洲高铁站、湘潭河东东方红广场周边等重要区域。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小区品质

绿城品质,实力保障

项目开发商特聘请“GMA· 绿城都会设计院”精心规划设计了十里风荷的整体布局,这家隶属于绿城集团的建造设计机构长期参与绿城集团在范围内的各类地产开发,善于体现绿城集团注重地产项目品质的特色,尤其是住宅部分,十里风荷很多建筑细节都采用了曾经为“绿城集团”开发项目赢得无数口碑的设计。

为了建造舒心的居住环境,除了楼栋间的超宽间距,彻底的人车分流,独立设置的项目业主服务中心,专门为小区内部服务的游泳池与幼儿园等常规配置外,还特别强化了对住宅本身的设计。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十里风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春***5  2024-04-12 15:59: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南  2024-03-30 13:50: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疯***市  2024-03-17 13:05: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