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湘潭步步高置业新天地怎么样?地段位置分析及房价走势解读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4-24 10:00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139万㎡城市综合体。步步高置业新天地汇集全球智慧,创领中国商业全运营、全体验新模式,步步高置业新天地于长株潭 CBD成就体验殿堂。总占地约540亩,总 60多亿元,139万㎡体验式综合体,集40万㎡多业态全运营商业、20万㎡步步高旗舰购物 、智慧生活住区、国际五星级喜来登酒店、158米超高层5A写字楼、步步高总部、湘商总部、电商大厦、IMAX巨幕影院、长株潭“两型智慧”社区于一体,打造世界生活元素之都。 步步高·新天地住宅四期【澜庭】,是步步高·新天地住宅部分的收官之作,是步步高·新天地匠心打造的湘潭公园亲水豪宅。作为长株潭罕有的揽江、枕湖、亲公园、捧城市的亲水社区,对城市稀缺资源的高占有,带来不可复制的居住价值和收藏价值! 湘江后半步,占尽城市的文脉和财脉。【澜庭】约5可到湘江风光带,如同黄浦江之于上海、珠江之于广州,【澜庭】近江而臻贵。 近江虽不易,难得更有湖。世界上80%的 豪宅,都生长在湖畔。欧州有日内瓦湖,杭州有西湖,长沙有梅溪湖,【澜庭】 近距湖岸仅20米,90%户型推窗看湖,真正实现将20000㎡莲湖收为家用的湖居梦。 别人的家在公园旁,我们的家在公园里。【澜庭】与47000㎡湘莲公园无缝连接,下楼就可以逛公园。周边更有二级景观渠、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万楼公园以及碧泉湖公园环绕,阳光、鲜氧、绿野,大自然的奢侈品是你送给家人的 礼物。 【澜庭】地处长株潭地段,湘潭门户之地,交通枢纽、文化娱乐、商业消费、品质生活5大中心资源汇聚。城轨、磁悬浮、高速、城市主干道等5维立体路网不可复制。依托139万㎡超级综合体,配备40万㎡商业中心,包括一站式旗舰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五星级IMAX影院、主题特色步行街、品牌特色餐饮等多种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 小区自拥2个国际双语幼儿园,拟建中由步步高投资6000万承建的 实验小学,将拥有湘潭市 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和师资力量,目前与全省办学一流的知名品牌学校的洽谈正在进一步深入当中,正式签约后,项目价值将更不可估量。同时政府规划将湘潭市重点初级中学16中本部和湘潭市教师进修学校搬迁至项目东边,150亩教育用地即将启动,孩子15年教育无忧,其实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澜庭】江、湖、公园与城市之上的合筑,更拥有集中功能、供暖等增值配套服务,此前不曾有,此后不再有。 首推主力户型面积约127-142㎡, 实际得房率达近98%,买三用四,买四用五。社区全封闭式人车分流,建筑两梯三户低密布局,近100米超宽楼间距,居住体验空前享受。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基本信息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坐落于莲城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划为九华经济开发区管辖的小区,片区空间格局不错,价格6300.0元/平方米,房子产权70年,用地360180.00㎡,建筑区域面积1390000.00㎡,总户数1206户,容积率40.0%,3.03%绿化率,整体绿化不错,物业管理费1.8元/㎡·月,停车位情况小区停车位共计有1303个,车位比1:1.03,项目2013-10-01开盘,交房2014-12-31。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户型解析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主力户型有4室2厅2卫1厨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莲城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公交:乘坐28路、29路、126路、127路、101路到步步高新天地站下车。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周边配套

步步高置业新天地暂时看,楼盘周边的配套颇为完善,但仍有空间,可以适当关注后面的规划。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江***市  2024-04-14 12:34: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虫***市  2024-04-01 09:41: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