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湘潭县旅游火了 接待游客7万余人揽金4000万

湘潭在线  2014-05-05 08:48

[摘要] 前来彭德怀纪念馆瞻仰的游客一拨接一拨,五龙山大杰寺、龙凤山庄游人如织……“五一”小长假三天,从景区到乡村,湘潭县旅游市场一派繁荣。湘潭县旅游局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湘潭县共接待游客7.1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90.36万元。

前来彭德怀纪念馆瞻仰的游客一拨接一拨,五龙山大杰寺、龙凤山庄游人如织……“五一”小长假三天,从景区到乡村,湘潭县旅游市场一派繁荣。湘潭县旅游局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湘潭县共接待游客7.1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90.36万元。

5月1日,在长沙工作的湘潭人韩潇俊趁着假期,带上父母和女友,驾车游览了彭德怀故居、周小舟故居等湘潭县的旅游景点。在彭德怀故居感受红色文化,在五龙山大杰寺祈福,在附近农家乐吃正宗的湘潭菜。韩潇俊说,家乡美景不比外省的著名景点差,湘潭人游湘潭,蛮好。

像韩潇俊一样选择“五一”到湘潭县旅游的人不在少数。湘潭县旅游局数据显示,“五一”三天,仅彭德怀纪念馆接待游客3.44万人次。

不仅红色旅游景区游人如织,湘潭县一大批乡村旅游点,也吸引了不少长株潭的自驾游游客。“五一”期间,湘潭县龙凤庄园几乎天天爆满,每天数百人吃、住、玩的收入,加上蔬菜、葡萄酒等农副产品的热销,这个小长假,龙凤庄园赚足了人气和财气。

在湘潭县五龙山大杰寺,崭新的标识标牌,明晰的景点示意图,修缮一新的殿堂,吸引了不少游客。住持释唯静告诉我们,去年下半年以来,景点在完善标志标牌系统、新建游客接待中心的同时,印发了旅游手册,再加上4月开通的“白石之旅”一日游,这个“五一”,五龙山大杰寺香客不断,前来祈福的游客每天都有300多人。

提升软硬件设施,全力迎接“五一”小长假。“五一”前,湘潭县旅游局要求各旅游景区及时对外发布景区接待信息,增加了主要景区管理人员的数量,对重点旅游企业、景区、酒店、乡村旅游区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严格标准,排查隐患,为游客出行创造了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五一”期间,湘潭县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四月湘潭楼盘销售10排行榜

湘潭将进入创建文明城市关键阶段

中国百城房价初显"疲态"近半数城市房价下跌

湘潭施工图审查时限长 住建部门督促提高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