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潭金价"开门红"再返"3"时代

湘潭晚报  2015-01-28 08:48

[摘要] 2013年暴跌,2014年起伏不定。过去这两年,“黄金”价格让人着实看不透。1月27日,我们走访市内多家黄金珠宝城了解到:进入2015年,黄金价格的走势很清晰,表现出了强劲的上涨势头。多家品牌黄金专柜工作人员透露,受多重因素影响,黄金价格在近期内还有可能迎来一番上涨。

2013年暴跌,2014年起伏不定。过去这两年,“黄金”价格让人着实看不透。1月27日,我们走访市内多家黄金珠宝城了解到:进入2015年,黄金价格的走势很清晰,表现出了强劲的上涨势头。多家品牌黄金专柜工作人员透露,受多重因素影响,黄金价格在近期内还有可能迎来一番上涨。

市场看好金价未来走势

当天,我们走访获悉,像“周大福”、“老凤祥”等国内一线品牌,足金的价格大多在330元每克不等。

“其实去年年底时,国内的黄金价格就出现了较小的涨幅。”“周大福”专柜负责人告诉我们,和2014年年底比起来,足金价格大概在原基础上调高了10元到20元左右。

我们注意到,有别于上述这些一线品牌,诸如“梦金园”、“金大福”、“玛丽莱”等品牌的黄金价格则继续维持在290元每克上下。然而,谈及当下及未来一段时间内黄金市场的价格走向时,“金大福”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我们店里的黄金价格现在还没到300元每克,但预计不用过多久,价格就会重返‘3’时代。”

春节前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小

从去年12月31日的每盎司1183.8美元,一路涨到本月23号的每盎司1295.1美元。2015年,黄金价格就迎来了“开门红”。与此同时,受国际金价连续大涨的影响,金饰的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

“饰品308元每克,金条300元每克。”当天,在雨湖区建设北路、车站路商业街,不少黄金珠宝商就打出了醒目的广告。

“前段时间特意过来看了一次,当时没买。”市民许小姐下个月要举办婚礼,近段时间她尤为关注黄金饰品的价格。可当她从柜台工作人员处获悉,之前看中的一款金镯子现在已调价时,许小姐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跟之前相比贵了近300元。”许小姐说。

当天,我们从一位业内人士处获悉,春节前,金价还将继续维持“稳中微涨”的趋势,但“春节期间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这位业内人士解释说,春节是黄金的销售旺季,加上今年春节前还有个西方情人节,因此在“双节”影响下,黄金消费者会大幅增加,这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黄金价格的上涨。

2013年金价大跌,“中国大妈疯抢黄金”成为一时佳话。当下金价再迎上涨,市民该如何理性投资呢?

财富证券分析师刘洋表示,关于黄金价格的波动,事前基本没人能准确预测到。“价格上一刻是升,但下一刻是降的情况也常见。”他建议市民,投资黄金有一定风险,需谨慎行事。

湖南明年元旦起实施新的城市供水价格

3字头封顶 这几个盘价格低到没朋友

湘潭1月起执行居民生活用天然气阶梯价格

湖南住宅区停车收费价格已放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