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再传捷报 湘潭2月成交额超百万

房天下  2015-03-04 15:43

[摘要] 2015年2月份,湘潭市两名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了2套新房房源,成交金额达102万元。其中,湘潭万达广场李泽成交一套,成交金额为57万;金侨城陈卓成交一套,金额为45万。

房天下讯 2015年2月份,湘潭市两名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了2套新房房源,成交金额达102万元。其中,湘潭万达广场李泽成交一套,成交金额为57万;金侨城陈卓成交一套,金额为45万。

此外,新房帮还为大量的置业顾问寻找到了真实的购房者。通过新房帮,翰林居 约访到20组客户,五矿万境水岸朱湘林约访3组客户,万达广场李泽约访2组客户,莱茵城赵春阳约访2组客户,万达广场陈铁礁约访2组客户。长房·上层国际岳婷、翰林居叶凡、中翰·聚龙广场何卫华、旺城天誉李斌、九华世纪城董永红、百合御都熊珍珍、幸福郡音乐花园陈聪颖等均约访到一组客户。

2月份湘潭楼市低迷,新建商品房总成交459套房源,总成交面积为49203平方米。相比于1月,全市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跌了26.4%。这样的背景下,新房帮的成交捷报更显得难能可贵。

目前,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已覆盖湘潭市60余个楼盘,200多名置业顾问。它是一款由房天下(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FUN)官方推出、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新房帮集房源、图片、动态的发布、客户管理和房贷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置业顾问可以随时使用手机登录新房帮,更新维护楼盘信息,与购房者在线沟通,掌握购房者动态。

参加新房帮活动就送55°保温杯!

湘潭房天下新房帮晒新年愿望集赞获奖名单出炉!

湘潭房天下举办的新房帮签到有礼活动圆满落幕

湘潭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结果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