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节后首周银行理财低开高走 一年期产品收益破6

红网   2015-03-09 08:54

[摘要] 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本周(2015.3.2—2015.3.8)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再度抬头,短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在5.5%左右浮动,而部分投资期限较长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重新回到6%高位。

本周,元宵、妇女双节同聚,不光淘宝扫码、商场打折,银行理财也没闲着,各家银行纷纷抓住年后佳时机开启“圈钱”模式。

根据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本周(2015.3.2—2015.3.8)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再度抬头,短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在5.5%左右浮动,而部分投资期限较长的银行理财产品重新回到6%高位。

理财产品

8日,长沙市民王女士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购买了一款代发工资客户专享理财,作为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该款理财产5万起购,投资期限77天,年化率为5.5%。“每周都会收到招行的理财产品推荐短信,对比12月中以及节前,我发现今天购买的这款理财产品无论从还是投资期限,对于我来说都更理想。”王女士向时刻新闻记者表示,过去她对银行理财产品毫无概念,只会把钱存定期或者零存整取,经过大半年的了解,她才下定决心小试牛刀。

对此,光大银行长沙分行阳光理财中心曹宇认为,首次接触银行理财产品的市民,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必须保持部分流动资金,切忌“一蹴而就”,盲目将家庭资产全部投入理财产品中。曹宇同时指出,在进行风险测评后,部分抗风险能力较强的市民,可尝试投资权益类资产,如股票、偏股型基金,指数基金等,利用降息“利好”冲击高。

小额理财 可投资货币基金及宝宝类产品

无负担家庭月结余咋大化:购高理财产品

超6%理财产品难觅踪影 买银行理财需趁早

如何理财2年后能买房结婚? 理财师给你支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