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为拖延交租 杭州一男子报假警诬陷房东偷钱

钱江晚报  2015-03-29 00:30

[摘要] 一时拿不出房租,20岁的甘肃小伙子小李,居然动起了歪脑筋。

一时拿不出房租,20岁的甘肃小伙子小李,居然动起了歪脑筋。

从去年五六月份起小李租住在世茂江滨花园小区。当时,他和房东大东谈好,房租一个月一交,每个月房租500元。

头天中午,大东打算打电话提醒一下小李,别忘记交房租。可没想到,号码还没有拨出去,小李的电话先进来了。“家里遭贼了,我放在钱包里的2000元现金不见了。”

小李告诉他,这2000元是前一天晚上刚从银行取的,就是打算交房租的。正当大东为小李感到郁闷时,小李话锋一转,说这个房间的钥匙只有自己和房东大东手里有,而且他早上出门时钱还在,晚上回来就发现钱不见了,检查门窗也都是完好无损的。言下之意,似乎是大东拿了他的钱。

大东觉得多说无益,便让小李到辖区闻潮派出所报警,让民警揪出这个可恶的小偷,还自己一个清白。

出警民警的正是派出所人称“大师兄”的王警官。很快,王警官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敏锐的捕捉到一丝信息——正准备交房租,钱就没了,怎么会这么巧?

小李坚称这2000元是前一天在ATM机上取的,王警官让小李拿出取款凭证。小李结结巴巴说,当时并没有打印凭条。王警官于是让小李开免提拨通银行客服电话,查询取款记录。

银行工作人员说,该卡前两日并无取款记录。这下,小李这才承认自己为推迟交房租,报了假警。

目前,小李已被闻潮派出所行政拘留。

潘石屹办公楼O2O:谈对象都互联网 还有啥不行

90后选择买房好还是租房好

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无需完税证明和租赁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