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湘潭7成楼盘价格平稳 2成楼盘价格下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尹竞灿  2015-04-30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5年4月28日,湘潭在售楼盘共82个,4月价格有变动的楼盘共22个,其中涨价楼盘共有4个,约占湘潭在售楼盘总量的4.9%;降价楼盘18个,占湘潭在售楼盘总量的21.9%。从数据来看,一段时间内“稳价跑量”将是湘潭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5年4月28日,湘潭在售楼盘共82个,4月价格有变动的楼盘共22个,其中涨价楼盘共有4个,约占湘潭在售楼盘总量的4.9%;降价楼盘18个,占湘潭在售楼盘总量的21.9%。从数据来看,一段时间内“稳价跑量”将是湘潭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

本月湘潭市涨价楼盘有四个,分别是九华经开区的骏景豪廷,岳塘区的天元美居乐、天元华雅花园和长房上层国际。其中,骏景豪廷涨幅为4.28%,居全市之首。

本月湘潭市降价楼盘18个,其中岳塘区楼盘7个,九华区楼盘9个,雨湖区楼盘1个,湘潭县楼盘1个。其中,岳塘区华宇银座的房价降幅为9.3%,降价幅度大。

目前,楼市政策处于宽松期。先是3•30新政下调二套房商贷、首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后是央行大幅度降准1个百分点,这些政策都显示政府稳定楼市的决心。

从成交数据来看,湘潭近几周楼市成交有回暖趋势,新房二手房价格喊“涨”现象有所增多,不少买房人随即陷入“等政策”和“恐涨”的矛盾状态中。

但是,业内人士,目前湘潭楼市的主要任务是去库存。虽然部分楼盘“涨声一片”,但是湘潭房地产库存高压尚未解除,多数房地产项目并不敢涨价,开发商喊涨多数只是在打“心理战”意在加速成交。房地产市场“量增价稳”仍会在较长时间内持续。

2015年第14周湘潭楼市成交分析 帝豪国际居  

第15周湘潭楼市成交量涨26% 帝豪国际1周卖110套

第16周湘潭楼市逆市大跌 成交面积环比跌39.6%

第17周湘潭楼市成交回温 非住宅成交面积大涨51.4%

湘潭房价涨跌资讯汇总:

百城房价连跌8月后微涨 湘潭1月房价环比涨0.38%

长株潭2月房价齐上涨 湘潭商品房均价3949元/平方米

3月房价仍下跌 湘潭新房均价3939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