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神器新房帮再添力证 五月成交156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6:17

[摘要] 2015年5月份,湘潭市四名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了4套新房房源,成交金额达156万元。其中,五矿•万境水岸谭贺国成交两套,成交金额为70万;九华•金水湾周承兰一套,成交金额40万;百合御都张章、熊珍珍成交一套,金额为46万。

2015年5月份,湘潭市4名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了4套新房房源,成交金额达156万元。其中,五矿•万境水岸谭贺国成交2套,成交金额为70万;九华•金水湾周承兰1套,成交金额40万;百合御都张章、熊珍珍成交1套,金额为46万。

此外,新房帮为大量的置业顾问寻找到了真实的购房者。通过新房帮,九华•金水湾周承兰约访到3组客户,金侨城彭松玲约访到2组客户,万隆•清华坊王博约访到2组客户。中央一品胡新幼、凌璐,天元•湘江国际周朝,金侨城陈卓等均约访到1组客户。

虽然5月楼市的政策持续宽松,但是湘潭市成交量却出现了下滑趋势。5月份湘潭楼市共成交1028套房源,总成交面积为12.7365万平方米。湘潭市总成交套数环比下跌8.05%,总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3.7%。这样的背景下,新房帮的成交捷报更显得难能可贵。

目前,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已覆盖湘潭市大部分楼盘,多名置业顾问在线使用。新房帮实现了用户和楼盘置业顾问的即时免费沟通,不同群体24不间断播报楼盘动态信息,满足开发商、置业顾问、购房者三者之间实时共享房源信息、实时互动的要求,保证房源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全面性。

湘潭九华金水湾新房还没交付 暴雨后客厅和阳台开裂

株洲湘潭将新添一条城际通道 明年有望通车

23周湘潭楼市入夏未"热"成交量环比大跌2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