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湘潭新房帮谁与争锋 6月成交金额122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7 00:30

[摘要] 继5月份置业顾问们通过新房帮成交金额达百万之后,6月份新房帮再传捷报,湘潭市3名置业顾问成交了3套新房房源,成交金额约达122万元。

继5月份置业顾问们通过新房帮成交金额达百万之后,6月份新房帮再传捷报,湘潭市3名置业顾问成交了3套新房房源,成交金额约达122万元。其中,五矿•万境水岸刘凯成交一套,成交面积约113平方米,成交金额约为49万元;翰林居叶凡成交一套,成交面积约81平方米,成交金额约为26万元;天元•华雅花园文磊成交一套,成交面积约108平方米,金额约为47万。

此外,新房帮为大量的置业顾问寻找到了真实的购房者。通过新房帮,湘潭万达广场孔蕾、何宁共约访到3组客户,金侨城陈卓、湘潭碧桂园张媛、中央一品黄辉、凌璐约访到2组客户,锦绣•御珑湾周顺、天一家园胡欢、天元•湘江国际周朝、五矿•万境水岸朱湘约访到1组客户。

虽然央行为楼市复苏年内三次降息降准,但是湘潭市连续两个月成交量出现了下滑趋势。6月份湘潭楼市共成交996套房源住宅房源成交903套。 湘潭市总成交的套数环比下跌3.11%,住宅房源的成交套数环比下跌5.84%。这样的背景下,新房帮的成交捷报更显得难能可贵。

新房帮自发布以来,不仅成为了购房者了解房源信息的神器,也为置业顾问们带来了丰厚。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们往往都有同样的的心得体会,移动互联时代已经来临。他们取得成功的秘籍大致相同:首先新房帮是一种来客渠道。通过新房帮联系的客户,需要及时回复,累积客户资源;其次新房帮目前主要以短信咨询为主,要引以重视,不要认为只有来电才有效。一般通过短信咨询的意愿客户,都会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后是老生常谈,那就是坚持签到,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诚心诚意为客户服务。

6月"新房帮"签到有奖结果揭晓 7月话费等你来抢

神器新房帮再添力证 五月成交156万

5月"新房帮"签到有奖结果揭晓 6月活动已上线

卖房APP哪家强 新房帮促彭松玲、赵春阳成交共计8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