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市民60万买碧桂园""小孩读不了金霞

湘潭晚报  2015-08-13 09:40

[摘要] 8月7日上午,我们就陈先生的诉求咨询了碧桂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称,碧桂园2011年开盘,这两年才相继入住。去年,小区确实在天易金霞 招生服务范围内。他们也是今年6月份才知道, 规定天易路以北在天易金霞 范围之内,而碧桂园小区不在范围之列。

8月12日下午,湘潭县白石镇的陈先生再次看着天易金霞 张榜名单,摇了摇头,百般无奈!为了女儿读一所好 ,他像电视剧《虎妈猫爸》中赵薇饰演的毕胜男拼命为女儿换 一样,反复思量后选择回湘潭县花费近百万元拥有了当时宣称“天易金霞 ”的碧桂园楼房。如今,开学在即,苦等了一年的女儿再次与这所 失之交臂。

业主

数十万元买“”,苦等一年失之交臂

这些年,陈先生一直在广州工作,房子是选在广州还是回家乡买,是他比较纠结的问题。

陈先生有个女儿,去年下半年6岁。孩子 问题是头等大事,他和几个朋友商量后,决定一起回湘潭县易俗河买房。

去年9月1日, 1.1亿元,硬件设备迄今为止湘潭县内规格高的天易金霞 正式开学迎首批新生。

湘潭碧桂园宣称“天易金霞 ”,这一消息对陈先生等人来说,很有分量。

陈先生花60万元购买了碧桂园一套房子,装修花了30多万元,准备给妻子和女儿住。买房告一段落,陈先生满心欢喜。尽管女儿去年离 年龄还差两个月,陈先生想干脆再等一年吧!

今年6月底,陈先生从朋友口中得知,碧桂园不在天易金霞 招生范围之列。

“等了一年,女儿又大了一岁,读书该怎么办?”陈先生火急火燎赶回湘潭,抱着一丝希望到天易金霞 报了名。

一个月后,他等来了女儿榜上无名的结局。“我们被安排到易俗河镇二中就读!”陈先生对此很不认同,他们认为碧桂园业主与天易金霞 只有一路之隔,却被分到离得远的镇二中。和陈先生一样遭遇这样尴尬的碧桂园业主还有不少,部分业主甚至要求碧桂园方退房

碧桂园

没有承诺业主小孩100%入读天易金霞

8月7日上午,我们就陈先生的诉求咨询了碧桂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称,碧桂园2011年开盘,这两年才相继入住。去年,小区确实在天易金霞 招生服务范围内。他们也是今年6月份才知道, 规定天易路以北在天易金霞 范围之内,而碧桂园小区不在范围之列。

“我们当时并没有承诺100%可以入读天易金霞 。”对于业主的质问,这名负责人说,为了满足业主需求,他们也找过 部门协调,但没有结果。

对此,湘潭县 局相关负责人称, 招生服务 划分由当地 确定并下文, 部门不参与。

部门

是公共资源, 划分实行动态管理

12日上午,我们说服碧桂园方和业主就此事去易俗河镇 协商,希望给陈先生等人一个说法。

易俗河镇 党政办工作人员出示了今年6月23日下发的红头文件,上面明确:天易金霞 的招生服务范围为:海棠路以东--向东渠以西--天易路以北--湘江河以南。

易俗河镇 负责全镇2015年秋季招生工作的刘书记称自己在外出差,由天易金霞 校长邓新辉负责协调解释。

邓新辉称,去年,天易金霞 迎来首批学生,有足够 满足 在易俗河新县城买房和务工人员子女 需求,碧桂园业主也不例外。随着楼盘增多,建设加快,今年 远不能满足 业主需求。

她说, 属于公共资源,招生服务范围只能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动态管理,逐步缩小范围。今年招生范围的划定是经易俗河镇 与 在各社区等调研后确定的结果。

 

湘潭 区业主缴纳保管费仍丢车 物业称没监控

水电气都没有 湘潭中瀚聚龙广场却要交房

楼市正能量 湘潭各区口碑好盘来了

湘潭九华有望成长株潭城际铁路湘潭首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