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中瀚聚龙广场楼层"缩水"新房何时可以入住?

湘潭传媒网  2015-08-14 00:30

[摘要] 中瀚聚龙广场A座一共有四个单元,五楼业主舒先生表示,开发商的区别对待在五楼 明显,现在每个单元的五楼都存在同样的问题。更让业主们哭笑不得的是,开发商预留的排污管道的位置显得不合理,业主如果装修期间不选择大改就只能安装马桶,这让许多业主感到十分不方便。

买房置业是一人生大事,也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中瀚聚龙广场的业主们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近期业主们来未来的新居查看,结果却让他们感到十分失望。

中瀚聚龙广场的业主告诉记者,如果四楼以上的公共走道也和一楼一样他们并不会感到如此气愤,现在他们觉得开发商在“区别对待”。

不仅仅是公共走道存在问题,细心的业主通过实际测量发现,这原本说好的层高居然也“缩水”了。

中瀚聚龙广场A座一共有四个单元,五楼业主舒先生表示,开发商的区别对待在五楼 明显,现在每个单元的五楼都存在同样的问题。

更让业主们哭笑不得的是,开发商预留的排污管道的位置显得不合理,业主如果装修期间不选择大改就只能安装马桶,这让许多业主感到十分不方便。

随后,业主们带着记者来到了公共用地,他们表示,当时售楼部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这里将安装健身路径,但现在这健身路径却不见踪影。

约定7月31号交房已11天

电、天然气未通 业主看着干着急

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应该在今年7月30号交房,哪知十多天过去了,几百位业主搬进新房的日子仍得待定。

采访中,业主赵女士表示,自己购房款都已经交齐了但是仍然没有拿到购房合同

因为现在手上没有合同,让赵女士和家人觉得心里特没底。

通电、通天然气是业主入住的必备条件,然而现在在中翰聚龙广场却不见这些设施的身影。

7月30号肖先生和其他业主前来拿钥匙,发现这新家除了电梯能运行,其余的地方都只能“摸黑”。当时开发商表示,将在8月10号解决通天然气、通电等问题。肖先生的儿子婚期 ,这房子也是他买给儿子当婚房的,现在他只能看着房子干着急。

10号,业主们再次来到中瀚聚龙广场营销 ,原来的老问题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也没有看到一点施工过的痕迹。

现在业主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新房却无法装修,至于开发商何时能交房他们觉得很没底。

问题反映给物业 进行统一整改

承诺8月31号前解决电 天然气问题

为什么开发商会延迟交房,通电和通天然气的问题又什么时候可以解决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中瀚聚龙广场的业主表示,10号他们曾找开发商协商解决交房和电、天然气等问题,但是双方终不欢而散。11号上午,开发商负责人再次来到中翰聚龙广场协商解决问题的方案。

在记者劝说下,业主开发商终于停止争执,冷静下来开始协商解决问题的方案。

业主们所说的健身路径等问题,开发商表示业主们可以将问题反馈到物业,他们将进行统一的整改。

至于超过了交房期限,电和天然气仍然没有入户的问题,开发商的这名负责人是这样解释的。

开发商的这名负责人终表态,供电、天然气入户问题将在8月31号前彻底解决,如果没有在限定时间内解决,业主们可以按照所签订的购房合同主张权利。

湘潭买房5个陷阱地段大起底 不该出手别出

股市 楼市成交量上涨 下半年是不是该出手买房?

购房者买房时 当心陷入置业顾问的说辞陷阱

女子买3楼房子接房却是负3楼 中介称协议是笔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