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官网恢复正常

湘潭晚报  2015-09-18 10:14

[摘要] 9月17日下午4点,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完成所有报备手续,网站也恢复正常使用。“报备手续虽然提前半个月完成,但还是给广大缴存职工带来了一些不便。希望市民朋友能够谅解。”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9月17日下午,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完成所有报备手续,网站恢复正常使用。

9月4日晚,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因网址备案到期,重新备案时长大约需要一个月,且备案期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致使市民无法登陆使用。

得到这一消息后,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与国家工信部取得联系,以便缩短备案时间;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市民访问中心官方网站,他们还采用技术手段开辟了另外两条进入中心网站的路径,并在公积金专管员QQ群进行发布。

9月17日下午4点,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完成所有报备手续,网站也恢复正常使用。“报备手续虽然提前半个月完成,但还是给广大缴存职工带来了一些不便。希望市民朋友能够谅解。”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