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湘潭楼市不热 非住宅房源成交套数环涨14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1:57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9月14日至9月20日,湘潭市区共成交227套房源,环比上涨20%;成交面积为27290㎡,环比上涨41.4%。其中住宅成交131套,成交面积为15585㎡,非住宅成交96套,成交面积为11705㎡。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9月14日至9月20日,湘潭市区共成交227套房源,环比上涨20%;成交面积为27290㎡,环比上涨41.4%。其中住宅成交131套,成交面积为15585㎡,非住宅成交96套,成交面积为11705㎡。

本周住宅房源成交面积为15585平方米,环比下降9.8%;非住宅房源成交面积为11705平方米,环比大涨340.2%。本周湘潭楼市本周成交量和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非住宅房源成交套数环比大涨140%,主要原因是湖南金阳城农产品商贸集中网签

从近来的成交数据来看,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似乎正在湘潭楼市暗淡。股市的震荡或许是下半年楼市暗淡的一个原因,另外就是房交会前的”高房价”项目抬高了置业门槛,也直接影响置业人群。湘潭各大开发商们正在摩拳擦掌地备战房交会,想必在十月份的成交量会出现大反转。

湘潭目前的库存量需要2~3年的消化周期。库存消化需要三年、市场深度洗牌需要三年。相关人士分析,政府部门稳楼市的重中之重,就是要考虑如何千方百计地创造需求,拉动消费,去库存

一、湘潭市各区域楼市成交详情

本周岳塘区成交63套房源,仍然是湘潭房地产市场炙手可热的片区,超过九华经开区和雨湖区的成交量。九华经开区本周成交50套房源,雨湖区成交16套房源。

二、成交房源类型

统计显示,湘潭市本周高层房源成交127套,多层房源成交2套。目前市场上高层房源供应占主导地位。

三、每周楼盘成交排行榜

本周湘潭楼市周成交10的榜单中,九华经开区佰利•奥体城以成交13套房源成为本周的黑马。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岳塘区湘潭万达广场、长房•上层国际。

四、每日成交情况

数据显示,本周的成交高峰出现在9月14日,当日总成交面积6418平方米。

五、湘潭县成交情况

2015914日至920日,湘潭县共成交39房源,环比上涨11.4%;成交面积为4361.91㎡,环比上涨15%。其中住宅成交38套,成交面积为4361.91㎡,非住宅成交1套,成交面积为51.62㎡。

湘潭楼市金九开局遭遇小长假遇冷 成交仅个位数

33周湘潭楼市阴转晴 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齐上扬

32周湘潭楼市成交面积遭遇"滑铁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