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乡推出购房补贴新政 依据所购房产面积补贴标准

长沙晚报  2015-09-26 00:30

[摘要] 近日记者从宁乡县住保局获悉,宁乡县第五届宜居文化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9月28日-30日举行。今年节会,将推出“金秋团购”大补贴活动,从9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所有在宁乡购房的业主都将根据其所购房产面积享受不同等次的补贴。

近日记者从宁乡县住保局获悉,宁乡县第五届宜居文化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9月28日-30日举行。今年节会,将推出“金秋团购”大补贴活动,从9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所有在宁乡购房的业主都将根据其所购房产面积享受不同等次的补贴。

据悉,本次补贴延续了“红五月”团购补贴标准,同时略有变化。其中契税优惠方面,本次补贴,以业主购房面积大小界定补贴标准,不再以“相当所缴契税50%”标准进行,此条款锲合了关于“鼓励中小户型消费”的要求,凡购买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按照1%标准缴契税,例如,业主购买50平方米小居室,总价款约16万元,需缴纳契税1600元,按“相当所缴契税50%”标准补贴,可领取补贴800元;而“金秋团购”补贴,则可享受1600元补贴,补贴标准由补50%加大到全额补。

同时,本次补贴,不再锁定为商品住房。节会期间,凡自然人来宁乡购房,都可以根据所购房产面积进行补贴,包括商品住房、别墅商铺。二手房也同样可以享受此次补贴。

湖南拟规定不办居住登记罚500元

国务院印发三网融合推广方案 长株潭试点进程将加快

长沙拆违控违硕果累累 半年拆违建930万平方米

长沙磁浮首列车实现起浮 年底前将完成5列车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