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市二手房市场火爆 前9月销售量超去年总和

湘潭传媒网  2015-10-14 00:30

[摘要] 今年,湘潭市二手房市场活跃,交易量大幅增长,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九届房博会上,二手房的优惠政策还将升级加码,业内人士认为,湘潭市的二手房市场仍将持续升温。

今年三月,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5年改2年”,同时,央行多次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一系列的利好政策让有着楼市“晴雨表”之称的二手房市场迅速升温。今年,湘潭市二手房市场活跃,交易量大幅增长,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九届房博会上,二手房的优惠政策还将升级加码,业内人士认为,湘潭市的二手房市场仍将持续升温。

近两年来,湘潭市二手房市场的供需表现平淡,交易量也不是很活跃,今年三月,央行降准降息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由五年缩减为两年,七月,湘潭市又出台了“潭十条”,在存量房评估系统估价基础上下浮10%作为二手房交易计税依据,这一政策,给逐渐回暖的二手房市场再添了一把火。

湘潭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丹介绍,去年这个时候,公司每月的成交量大概是70套,而今年每月能有100多套的成交量,较去年同期出现了明显的抬升。记者从湘潭市管理房产局了解到,受楼市新政影响,湘潭市二手房交易量有较大增长,1-6月,湘潭市二手房销售35.02万平米,同比增长24.58%,截止至今年九月,我市二手房的销售量达到了64.64万平米,比去年一年的交易量还多出了一万多平米。

第十九届房博会期间,市民购买90平米以下的住宅,可以享受0.5个百分点的购房补贴,这一优惠政策,让业内人士对二手房市场充满信心。

9月湘潭市区房地产成交量低迷 房博会或迎成交高峰

湘潭房博会进行时:地产十强进驻 市场竞争激烈

湘潭市第19届房博会指南之契税优惠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