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潭经开区出台就业奖励新政策

湘潭传媒网  2015-10-21 08:43

[摘要] 只要在湘潭经开区园区同一企业连续工作五年,就可一次性获得就业奖励和社会保险补贴总计5000元,这种“打工有奖”的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记者就此向经开区有关部门进行了求证。

近,一则关于“打工有奖”的传闻在湘潭经开区的打工一族中传开了,只要在湘潭经开区园区同一企业连续工作五年,就可一次性获得就业奖励和社会保险补贴总计5000元,这种“打工有奖”的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记者就此向经开区有关部门进行了求证。

在吉利汽车湘潭基地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祝联欢正在配合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人员,申报自己工作11年来的首份就业奖金。他告诉记者,2010年他从浙江吉利总部调任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担任试车工程师。但无论是先前在浙江公司待的六年,还是后来在湘潭基地的五载,都没有听说过就业能领取奖励这样的好政策。

吉利汽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湘潭经开区新出台的就业奖励政策规定,毕业两年内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劳动者,在园区同一企业连续工作一年后,可连续三年每年享受就业奖励2000元。而连续在一企业工作五年以上的,则可一次性发放就业奖励金5000元。这种相当于“天上掉馅饼”的好消息一传开,就在各家企业的劳动者中炸开了锅。来咨询的、来办手续的职工都挤在人力资源部,企业不得不在办公楼一楼另辟一个“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来服务职工。

在湘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核实和统计各家企业上报的就业奖励名单。该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出台这项政策是经开区加快城市发展步伐,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重大举措。从目前的估算数据看,今年将有3000名劳动者有望获得二千至五千元的就业奖励。

 

湘潭红旗街道新屋路马路菜场筹资15万整改

湘潭泗州路一处板房成"拦路虎"附近居民出行不便

湘潭经开区:九华大道建设提速 年内对接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