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潭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工业领域大象起舞

湘潭日报  2015-10-22 08:42

[摘要] 湘潭市委、市政府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一条条新出炉的数据给人们带来不少惊喜。有人认为,湘潭各项经济指标呈现出了一波小“V”行情,“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整体经济走势,使人隐约感受到了寒冬之后春天的气息。

近日,湘潭市委、市政府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一条条新出炉的数据给人们带来不少惊喜。有人认为,湘潭各项经济指标呈现出了一波小“V”行情,“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整体经济走势,使人隐约感受到了寒冬之后春天的气息。

收入增速重上两位数

1-3月份,35.9亿元,同比下降1.96%;1-6月份,88.89亿元,同比增长8.95%;1-9月份,125.07亿元,增速达到10.27%。这是湘潭财政收入前三季度的统计数据,逐月回升的态势已经十分明朗。

据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多重因素影响,湘潭财税增收异常艰难,一季度曾连续出现负增长。在严峻的形势下,全市各级财税部门紧盯目标,积极组织收入,倒排时间,促进征管,收入增速从4月份开始扭负为正,触底回升。到6月底,全市财政收入完成88.89亿元,增长8.95%,顺利完成“双过半”任务。到9月底,全市财政收入达125.07亿元,同期增长11.65亿元,增速达到10.27%,实现了今年以来我市财政收入首次两位数以上的增长。

小“V”行情的显现,让人对“十二五”收官之年的四季度经济充满了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