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石古莲城复式楼楼梯被拆 开发商或拆层销售

湘潭传媒网  2015-11-26 14:18

[摘要] 家住湘潭市雨湖区白石·古莲城小区的吴先生,前几天在家午休时,突然被楼上传来的一阵巨响惊醒,上楼查看后才发现,有几名工人正对这套复式楼的楼梯进行拆除,并称开发商打算将这套复式楼拆成两层,然后分别进行销售,记者随后赶到了现场。

家住湘潭市雨湖区白石·古莲城小区的吴先生,前几天在家午休时,突然被楼上传来的一阵巨响惊醒,上楼查看后才发现,有几名工人正对这套复式楼的楼梯进行拆除,并称开发商打算将这套复式楼拆成两层,然后分别进行销售,记者随后赶到了现场。

这段视频是业主吴先生拍摄下来的,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施工人员正在用打钻机对房内的楼梯进行拆除。

这套正在施工的复式楼位于白石·古莲城小区C栋2单元的16楼,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原以为这套复式楼已经卖出,新业主正在装修,可没想到一打听,却得到了意外的答复。

在现场记者并未没有见到到施工人员,记者了解到,这栋楼的16楼和17楼都是复式楼,除了已经施工的16楼外,在17楼的这栋复式楼内,也已经放置了大量的沙子、石头等建筑材料,地上还有刚搅拌好的水泥

记者发现,这两套复式楼的面积超过200平米,拆除楼梯改成两套住房,吴先生担心,这一改建,会对房屋的结构产生影响。

复式楼拆层销售售楼部称未收到正式通知

改建未取得报批手续 业主已向规划部门投诉

按照相关规定,开发商在对房屋设计进行变更,必须取得相关部门的审批通过手续,如果未取得的情况下,擅自动工属于违规。对此,白石·古莲城的开发商回应,改建报批手续正在办理,不过,他否认了拆层销售的说法。

在等待了一个多后,施工人员回到了现场,记者从工人口中得知,他们是被开发商叫来施工的,并且确实是要将复式楼楼梯打掉,变更成两套住房。

记者随后找到了白石古莲城小区的售楼部,置业顾问也证实了施工工人的这一说法。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晨辉房地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于将复式楼更改成两个套间,并分别进行售卖的说法,他予以了否认。

开发商文总承认,目前,确实还未取得相关部门的报批手续,但他却称,现在只是在装修,并没有任何问题。

按照相关规定,开发商在对房屋设计进行变更时,必须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如果在未取得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动工属于违规。目前,对于此事,业主已向湘潭市规划局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