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年湘潭市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向好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1-25 18:25

[摘要] 1月25日上午,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湘潭调查队了解到,2017年湘潭市各项民生指标稳步增长,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向好。

1月25日上午,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湘潭调查队了解到,2017年湘潭市各项民生指标稳步增长,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向好。

楼市运行持续火爆,是2017年湘潭市经济运行的特点之一。25日上午,在岳塘区某楼盘销售中心,不少市民冒着严寒前来看房、购房。“去年,我们的房子卖得非常好,销售额同比2016年增长了200%。”该楼盘营销总监葛贵明向记者介绍。

受“潭九条”及其补充意见等去库存政策影响,加上城区棚改提速、征拆加快等因素共同作用,2017年湘潭市城区楼市量价齐涨。湘潭市城区全年新建住宅网签面积318.79万平米(27158套),同比增长71.3%。

2017年,湘潭市其他民生经济指标也总体平稳向好。其中,城乡居民收入与消费同步增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471元,同比增长8.6%;城乡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0327元,同比增长8.4%。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累计上涨1.6%,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收窄0.1个百分点,与上个季度相比涨幅收窄0.2个百分点。生猪价格、粮食生产、规模以下工业等指标都实现了稳中向好。

万达团购wap端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万达团购微信报名:【添加微信17701375987(注明“万达团购”)为好友】

标签:湘潭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