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2-02 16:53

[摘要] 1月31日,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标志着湘潭市在推进金融创新、发展商务经济、促进开放崛起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1月31日,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标志着湘潭市在推进金融创新、发展商务经济、促进开放崛起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是由湘潭市商务局和湘潭产业集团合作设立的,其总规模为10亿元,期限为5年。该基金采取单GP管理模式,主要投向现代商贸物流领域企业。合作期间,由湘潭市商务局建立基金项目库并负责推荐,湘潭产业集团则从中筛选优质项目进行投资。

近年来,一批本土企业抢抓机遇、高速崛起,一批外来投资商进驻湘潭、创业发展,引领了湘潭市商贸物流和外向型经济的转型升级,促进了湘潭市经济结构的调整优化。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后,湘潭市将以此为平台,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发展,不断提高行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当天,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产业发展基金还分别与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华融湘江、北京银行进行签约。

万达团购wap端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万达团购微信报名:【添加微信17701375987(注明“万达团购”)为好友】

标签:湘潭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