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湘潭:电影市场火爆 多部影片一票难求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2-26 16:08

[摘要] 春节假期,我市电影市场呈现出一片红火景象,观众的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春节假期,我市电影市场呈现出一片红火景象,观众的观影热情持续高涨。万达影城、横店影城、恒大影城、潇湘国际影城、大地数字影城……连日来,记者从市区及湘乡的一些影城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档影片类型丰富,制作精良,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欣赏口味和观影需求,多部影片上座率较高,甚至一票难求。

今年春节档有六部影片备受关注,分别是《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捉妖记2》《西游记女儿国》《祖宗十九代》和《熊出没·变形记》。业内将今年的春节档电影称为“史上激烈的电影竞争”,因为这些影片均各有看点。这些影片有的是“怀旧风”,有的是“改编续作”,不同的电影类型给观众带来多样选择,而精良的制作更是回归了讲述好故事的初心,将欢乐喜庆和正能量传递给观众。

“有种春运的感觉,很辛苦,但是也很兴奋,这是有史以来火爆的一年。很多黄金时段的好座位被预订,多部热门影片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2月22日下午,湘潭万达影城广场店店长杨浩告诉记者。正月初一,湘潭万达影城一天的票房收入在全省300多家影院中名列第四,这也是前所未有的现象。市文体广新局电影电视科的胡波对正月初一城市区以及湘潭县、湘乡和韶山的所有影院做了一个统计,当天全市观影人数5.6万多人次,票房收入213万多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人次和收入均实现翻番。

有统计显示,从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市电影票房收入1300多万元,观影人数30多万人次。

万达团购wap端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万达团购微信报名:【添加微信17701375987(注明“万达团购”)为好友】

标签:湘潭电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