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潭市开展2018年两型产品认定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8-06-22 18:06

[摘要] 日前,市两型办联合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等6家市直部门及相关 ,联合对湘潭市今年申报两型产品企业开展认定,参评人员对17家企业申报的22个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会议评审。

日前,市两型办联合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等6家市直部门及相关 ,联合对湘潭市今年申报两型产品企业开展认定,参评人员对17家企业申报的22个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会议评审。

两型产品是指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方面 突出的产品,对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地方经济活力有着重要作用。为了严格按照《湘潭市两型产品认定及 采购管理办法》,切实做好两型产品认定的评审,这次评审对申报的产品进行了审查资料、现场考察和评审会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考察环节,参评人员向企业详细了解了申报产品的销售情况、节能效益、专利授权等情况。市两型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主要对产品进行4个方面的综合评审,其中涵盖了产品指标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相关标准,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产品能够明显降低能耗、减少污染,产品有明显创新等。由于申报的产品涵盖多个领域行业,这次参评人员还邀请湘潭大学、科技大学及两型社会 库相关 ,从而确保可以多角度、全方位来考察两型产品。

湘潭市去年新修订了《湘潭市两型产品认定及 采购管理办法》,因此今年的两型产品认定环节更加规范和严格,解决了过去牵头单位不明确、两型采购约束力不强、奖励条款有局限等问题,这有利于促进湘潭市各类关联企业共同发展和壮大,实现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涛)

标签:湘潭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