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3年,房价只准涨5%?!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9-04-23 15:16

[摘要] 近日一份疑似武汉市拟升级楼市调控的文件截图在网络流传,并引发业内关注。文件内容包括合理制定住房价格调控目标,2019-2021年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价格涨幅不高于5%;合理制定土地价格调控目标,2019-2021年全市公开出让的住房用地价格涨幅不高于5%等。

据“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的“财联社”报道:

近日一份疑似武汉市拟升级楼市调控的文件截图在网络流传,并引发业内关注。文件内容包括合理制定住房价格调控目标,2019-2021年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价格涨幅不高于5%;合理制定土地价格调控目标,2019-2021年全市公开出让的住房用地价格涨幅不高于5%等。

对此,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回应财联社记者称:“我们局没有出台过这样的文件,都是别人胡乱写的。”另有武汉房地产机构人士透露此文件为讨论稿。

未来3年,房价只准涨5%?!

另外,今天举行的、有5位常委出席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再次提及了住房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这次会议主要是“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会议提出:

1、要加快民生领域工作推进,加大对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育幼养老等方面投入,解决好部分群众急迫的现实问题。

点评:这意味着各地政府在政策性住房上的投入,将有明显的增加。对于大城市来说,可以增加人口吸引力,对于中小城市来说可以平抑房价

2、要强化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减税降费要尽快落实到位,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根据经济增长和价格形势变化及时预调微调,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

点评:未来央行还会有进一步的定向降准,以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这对于实体经济将构成利好。

标签:湘潭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