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00亿!300亿!65亿!众多开发商砸向九华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19-05-07 10:16

[摘要] 长株潭融城加速推进!随着"三干两轨"的规划及时间表出炉,尤其是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至湘潭北站,给九华传来重磅利好。

500亿!300亿!65亿!众多开发商砸向九华

长株潭融城加速推进!随着"三干两轨"的规划及时间表出炉,尤其是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至湘潭北站,给九华传来重磅利好。

500亿!300亿!65亿!众多开发商砸向九华

九华成为长株潭融城的焦点,众多开发商将目光投准了这里,近期九华签约的项目有,

九华沪昆高铁北片区
绿地集团、湘江新区发展集团与湘潭经开区强强联合,总投资500亿元,打造高铁互联科创门户地标、湘江湾区产业先锋集群、长株潭文化新地标。

九华沪昆高铁南片区
湘潭经开区与湘江新区发展集团、长沙先导控股共同投资约300亿元,合作建设城市基础配套设施、高端商务区、特色产业小镇、超高层、高端酒店、特色商业等,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运达湘潭九华湖
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总投资65亿元的九华湖项目。

湘潭九华医疗城
湖南建工集团总投资约30亿元的湘潭九华医疗健康城项目。

长房·万楼公馆
4月10日上午,湘潭地产集团携手长房集团强强联袂摘得2019年湘潭市块上市挂牌土地。该地块为潭市公土网挂(2019)001号,位处护潭路以南、观湘路以东、潭州大道以西、万楼路以北,是万楼新城片区生态宜居住宅地块之一。

湘潭城际空间站项目
绿地控股集团湘潭城际空间站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未来,两栋160米超高层建筑、5万平米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G-SUPER进出口商品直销中心、缤纷城项目将在九华拔地而起。

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
2018年3月,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市德思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打造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

湘潭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
2018年7月,亿达投资100亿元的湘潭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正式签约。

另外,还有早前就进驻的富力、润和、步步高、恒大、新城、美的、五矿、湾田、碧桂园、致地、金侨、万隆等。

越来越多的战略投资商跑步进入九华,与九华进行片区开发合作,对标省会品位、省会标准,推进长株潭湘江湾建设。
综合:微九华、湘潭日报

责任编辑:liyezhou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