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南规模最大的康居养老地产规划局部出炉,湘潭恒大养生谷一期规划批前公示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20-03-08 23:55

[摘要] 恒大·养生谷项目住宅部分占地319.5亩,将分四个阶段进行建设。

2019年6月4日,湘潭市规划主管机构发布项目规划批前公示。项目位于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大道和红易路交叉口东北角;作为恒大在湖南的全新投资,以及湖南省目前规模的康居养老地产,新项目被命名为“湘潭恒大·养生谷”,目前还只是一期。

湖南规模的康居养老地产规划局部出炉,湘潭恒大养生谷一期规划批前公示

恒大项目住宅部分占地319.5亩,项目分四个阶段进行建设。因须执行新的《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和新的《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按照原容积率不变、景观环境不变、建筑立面不变的前提下,优化调整原审批总平面图。

总图调整共涉及16栋建筑的调整,主要情况如下:

湖南规模的康居养老地产规划局部出炉,湘潭恒大养生谷一期规划批前公示

1、6#栋由原报建图的26层减为24层,3#、4#、8#,由26层减为25层。

2、三标段20#、21#、26#、27#、28#、29#栋核心筒往外推300mm,楼梯间侧边增加加压送风井;12#栋楼梯间侧面增加加压送风井;15#栋核心筒楼梯外墙往外推1100mm;16#栋核心筒楼梯外墙往外推700mm。

3、四标段2#、11#栋核心筒楼梯外墙往外推700mm;3#、4#栋左塔楼梯间侧面增加加压送风井,右塔核心筒楼梯外墙往外推700mm;7#栋核心筒楼梯外墙往外推1100mm;8#栋右塔楼梯间侧面增加加压送风井,左塔核心筒楼梯外墙往外推700mm。

4、建筑间距根据规划技术管理及日照要求进行了微调,整体景观环境不变。修改后,容积率不变,建筑密度增加0.11%(16.11%),绿地率减少0.19%(35.14%),符合出让合同要求。

湖南规模的康居养老地产规划局部出炉,湘潭恒大养生谷一期规划批前公示

整体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