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分析】房价下跌,很多人以为开发商最受伤,而是这四类人,希望没有你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22-02-14 13:17

[摘要] 房价下跌时,很多人认为开发商是最受伤的,但事实就是这四种人!六年前,我所在城市的房价是5000元/平方米左右。现在,很多楼盘的房价已经跌到5100/5200元左右,和六年前持平。如果房价下跌,谁会受害最深、受害最深?首先,像我这样的房地产从业人员和房地产相关从业者。随着房价下跌,房地产开发商将降低成

房价下跌时,很多人认为开发商是伤的,但事实就是这四种人!

六年前,我所在城市的房价是5000元/平方米左右。现在,很多楼盘的房价已经跌到5100/5200元左右,和六年前持平。

2017年前后,房价达到8500元左右,新区和很好学区房屋数量超过10000套。

100个大中城市的监测数据显示,降幅全部稳定,能够处理的减少较少,不能处理的减少较多。有20多个城市发布了限购令。可以限制吗?我不这么认为。

开发商是商人,生意要有现金流和利润。如果开发商没钱没米,但还有很多产品可以换钱,那肯定是降价了。让我们等待实体房屋死亡。应该是现金兑换。我相信任何人都会选择出售。

是近期买房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可以商量。

【楼市分析】房价下跌,很多人以为开发商伤,而是这四类人,希望没有你

如果房价下跌,谁会受害最深、受害最深?

首先,像我这样的房地产从业人员和房地产相关从业者。

随着房价下跌,房地产开发商将降低成本并优化他们的一些员工。他们不能以更低的价格出售。业务员拿不到,底薪很低,很难养活。

中介从业者的低,卖不掉。他们改变职业以提供外卖和跑车,生活质量下降。

【楼市分析】房价下跌,很多人以为开发商伤,而是这四类人,希望没有你

其次,投机者受到的伤害。

资产过亿元的人约有14万人,其中一半是炒房者。炒房者是快钱,风险。十年前,100万人可以用杠杆购买1000万。几个月后,他们能赚上百万,房价跌了,炒房客被套住了,他们不愿意降价,他们在没有降价的情况下持有房子。物业费和抵押贷款必须每月支付。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少亏多卖,不卖不等,天天入不敷出是最煎熬的。

第三个,2018后的炒房客

坐上车的那群高位采摘者,有想赚钱的炒房者,有装修换房的青年才俊,也有刚需婚房的。这三类人是近三年的。的英雄。

很多年轻人害怕房价不断上涨,如果我不买,我再也买不起了。我收集了6个钱包来支付首付,并且每天在日晒雨淋的情况下为银行工作。然而,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现在手头有现金,这是最安全的,未来也不确定,所以消费减少了,不想去旅游,更不想买房了。在过去的几年里,那些高层接手,每月支付的人不听。那些劝买房的人,现在却被社会现实打了耳光。

许多人支付他们月薪的70%来偿还每月的付款。如果公司效率不好,或者优化或者降薪,月付会很麻烦,还有断供的风险。每月还款,如果房价下跌,虽然刚需,但是亏本,干脆断还款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每月还款后,餐厅都不敢出门,买新衣服,去旅行。

第四,卖地的地方。

一旦房价下跌,开发商的利润减少,就没有现金流,没有剩余的钱买地,土地也卖不出去,房价下跌可能影响房子的质量,土地不能卖,当地没有收入,其他基础设施也不能发展。

=====================================
编者按:湘潭 132个楼盘,尽在国内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了解湘潭房价、湘潭新楼盘、尾盘、现房、特价房,尽在国内专业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
楼盘全,价格新,优惠多!特价房, 尾房,商铺,写字楼,别墅……房天下,一网打尽。
房天下,买房看房大平台:房天下地图找房,购房神器。网友团购、一键资讯置业顾问、一键拨打售楼部电话、一键领取优惠……更多功能等你来发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