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分析】王健林最舍不得卖的资产,一年收租328亿,创造2500亿业绩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22-02-18 13:47

[摘要] 中国首富的位置一直是人们迫切关注的话题,而作为房地产榜首富“四连冠”的企业家王健林,近年来可谓是“风云人物”。据了解,前几年万达开启了大甩卖,之前花2500亿收购的海外资产基本上被甩卖干净,所剩不多,而在国内,也是大手笔的卖卖卖,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和融创、富力的那场“世纪大交易”,77个酒店卖给了富力

每一位大企业家都会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家财富,他们的财富代表着他们的心血和好成就。中国首富的位置一直是人们迫切关注的话题,而作为房地产榜首富“四连冠”的企业家王健林,近年来可谓是“风云人物”。

图片

据了解,前几年万达开启了大甩卖,之前花2500亿收购的海外资产基本上被甩卖干净,所剩不多,而在国内,也是大手笔的卖卖卖,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和融创、富力的那场“世纪大交易”,77个酒店卖给了富力,13个文旅项目卖给了融创。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卖了这么多资产,有一项资产最舍得不卖,那就是万达广场。这个项目不但没有卖,而且一直都在增加。为什么卖掉酒店和文旅,而不卖万达广场?据了解,酒店非常低,全部酒店每年会吃掉十几个万达广场的净利润。

图片

万达广场就完全不同了,这可是万达的香饽饽,一直都在盈利,每开一个万达广场,基本上都能赚钱。众所周知,线上的阿里和京东是两大巨头,虽然万达比不上阿里和京东,但要论线下的实体经营,万达是“杠杠的”。不知道 你们怎么看?

=====================================
编者按:湘潭 132个楼盘,尽在国内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了解湘潭房价、湘潭新楼盘、尾盘、现房、特价房,尽在国内专业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
楼盘全,价格新,优惠多!特价房, 尾房,商铺,写字楼,别墅……房天下,一网打尽。
房天下,买房看房大平台:房天下地图找房,购房神器。网友团购、一键资讯置业顾问、一键拨打售楼部电话、一键领取优惠……更多功能等你来发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