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楼市分析】最新楼市利好!5年来最好的买房时机到了!

湘潭官方实播台  2022-02-21 14:21

[摘要] 山东菏泽,开始实现无房无贷2成首付,有房贷记录但无房的2.5成,2套房的首付3成。也就是说,政策被默许了,因城施策正在落地执行中。相反,越是楼市低迷,越是行业调整,越是有降首付、降利率的机会,你越是要抓住。市场和政策一定是不断变化的,但我们只要拿捏了楼市的底层逻辑,就可以知道楼市始终是震荡向上。还有

这两天又被降首付刷了屏吧。

山东菏泽,开始实现无房无贷2成首付,有房贷记录但无房的2.5成,2套房的首付3成。

关键的不是降低了多少首付比例,而是消息发出了几天,还在。

也就是说,政策被默许了,因城施策正在落地执行中。

随后,重庆、赣州也被爆出有银行跟进降低首付比例

这样的信号,意义非凡,说明楼市已经加速走在宽松路上了。 

那些曾经因为高首付、高资金、高利率而把你拒之门外的城市,终于可以买了!

并且,很多城市已经到了买房时机了!

 
图片

先给大家盘一盘全局,当下的楼市环境:

1、大放水

2、降首付

3、降利率

4、房价

5、放贷快

字面意思,我就不一一解释了,农历虎年之前就已经是降准、降息,官方更是喊话要把政策发力点适当前移,抓紧出台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一系列政策举措。

就在前两天,发改委再次表态,2022年继续推动金融系统减费让利,落实好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下行、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推动实际贷款利率在前期大幅降低基础上继续下行。

 
图片
 

也就是说宽松货币政策正在加快执行,水闸还在继续放开,你又准备好了吗?

和放水一路同行的,就是直接降首付、降利率、甚至地方已经开始降房价,这样的“笋”至少5年我们已经没有碰到了。

盘完大环境,我必须给你正一正思路。

1、千万不要买涨不买跌,这样你只会不断错过机会。

涨的时候买不起,跌的时候又不买,典型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2、不要被市场一些论调所影响,要有自己的判断。

之前,万科郁亮发言,说房地产行业进入“黑铁时代”,还说国家不允许房地产占用过多金融资源,说去房地产要去金融化的论调。

结果经济日报就针对这个说法发表了——《不要误读“房地产去金融化”》

 图片

这篇文章的结论直接指出:必须明确的是,我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总体趋势不会改变”,国家将“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官媒直接喊话纠偏!信号很明显:市场信心不允许被唱衰。

并且,我认为本来不用担心基本面很好的城市。

相反,越是楼市低迷,越是行业调整,越是有降首付、降利率的机会,你越是要抓住。

市场和政策一定是不断变化的,但我们只要拿捏了楼市的底层逻辑,就可以知道楼市始终是震荡向上。

我们要做的,就只是找到有价值的城市,抓紧在政策空档期杀入。

然后,静等楼市回暖,房价上涨,赚到首轮复苏的钱。

盘完大局、正完观念,记住以下几点楼市逻辑:

1、坚守人口流入的底线。

2、买入有产业的城市。

3、持续关注有政策利好的城市。

还有一点,那就是这个城市已经有短期的楼市松动,有降价、有降利率,那就可以赶紧买了。

=====================================
编者按:湘潭 132个楼盘,尽在国内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了解湘潭房价、湘潭新楼盘、尾盘、现房、特价房,尽在国内专业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
楼盘全,价格新,优惠多!特价房, 尾房,商铺,写字楼,别墅……房天下,一网打尽。
房天下,买房看房大平台:房天下地图找房,购房神器。网友团购、一键资讯置业顾问、一键拨打售楼部电话、一键领取优惠……更多功能等你来发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