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9周湘潭住宅市场成交量环涨23% 非住宅市场回落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尹竞灿   2015-07-20 11:27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7月13日至7月19日,湘潭市区共成交266套房源,环比上涨14.6%;成交面积为32609㎡,环比下跌14.3%。其中住宅成交220套,成交面积为24962㎡,非住宅成交46套,成交面积为7647㎡。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7月13日至7月19日,湘潭市区共成交266套房源,环比上涨14.6%;成交面积为32609㎡,环比下跌14.3%。其中住宅成交220套,成交面积为24962㎡,非住宅成交46套,成交面积为7647㎡。

湘潭市区第29周楼市网签详情:

本周住宅房源成交面积为24962平方米,环比上涨22.9%;非住宅房源成交面积为7647平方米,环比下跌56.9%。从数据上看,本周住宅市场成交量回温,非住宅市场成交量自然回落。

一、湘潭市各区域楼市成交详情

本周岳塘区成交93套房源,连续四周超过其他区域,岳塘区成为湘潭房地产市场青睐的 。九华经开区成交78套房源。雨湖区成交49套房源。本周雨湖区楼市延续了上一周的热度,成交量相对较高。

二、成交房源类型

统计显示,湘潭市本周高层房源成交214套,多层房源成交6套。

三、每周楼盘成交排行榜

本周湘潭楼市周成交10的榜单中,成交量 前三的项目分别是岳塘区的湘潭万达广场,岳塘区的 一品和雨湖区的天元贵府项目。数据显示,本周湘潭楼市相对平缓,各大项目之间成交量差别不大,其中岳塘区多个楼盘都有不错的销量。

四、每日成交情况

 数据显示,本周的成交高峰出现在7月15日,当日总成交成交面积达到为7809平方米,其中非住宅房源的成交面积达到3573平方米。

28周湘潭非住宅市场火热 华隆步步高二期一周销24套

第27周湘潭楼市成交回暖 非住宅环比大涨72%

第26周湘潭非住宅市场成交量环比大涨125%

25周湘潭楼市成交232套房源 成交量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